Shmilu1999

Maru -> Subaru: 我会努力成为一个能够克服“没有subaru的夜晚”的男人

天呐!!!!⁄(⁄ ⁄ ⁄ω⁄ ⁄ ⁄)⁄

丸山先生以及他浴衣下露出的脚裸:

京都外景访谈丸山先生部分。





Q:2年前的外景的结束后subaru先生感想是“变得更喜欢maru了。”今天又问了同样的问题,Subaru先生的回答是“变得更加更加喜欢maru了。“  Maru-san呢?



Maru:我对于Subaru的喜爱早已是无可复加的程度呢。(笑)


这次的外景(对我来说)变成了一个很好的机会呢。 昨天一直和subaru在一起,今天也和subaru在一起。 其实呢,今天也想要一直和subaru在一起,可是subaru不得不先回东京呢。 


其实我真的很想和他沉浸在这个余味中一起在京都喝酒呢…… 但是,我会努力成为一个没有subaru也可以一个人克服寂寞夜晚的男人  (or:能够克服“没有subaru的夜晚”的男人)


(在远处听到这段话的subaru先生 “在说什么呢!(笑) 不要说啦“)






---------




原本已经已经习惯了丸山先生对苏老师的花式表白的我,


还是低估了丸山先生的撩 (汉)水平




厉害还是丸山先生厉害。




脑补一下要是真的和丸山先生交往估计每天都要被甜哭了。








PS:丸山先生讲话的方式对于我这种语言能力原本就贫乏的人来说真的是太难翻译啦


一直在想要怎么才能正确传达他讲话的那种方式。。













评论

热度(1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